飞利浦剃须刀广告男主角,高以翔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2:4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飞利浦剃须刀广告男主角,高以翔个人资料介绍 飞利浦剃须刀广告男主角高以翔,英文名Godfrey,模特、演员。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

飞利浦剃须刀广告男主角,高以翔个人资料介绍

  飞利浦剃须刀广告男主角高以翔,英文名Godfrey,模特、演员。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加上温柔绅士的作风,高票当选为“情人节最想与其约会的男明星”。如今在影视剧、广告代言、写真集方面都有不俗表现,是娱乐圈一颗闪闪发亮的新星。

基本资料

  中文名:高以翔

  外文名:Godfrey Gao

  别名:曹志翔(原名)

  出生日期:1984年9月22日

  职业:模特、演员

高以翔

高以翔

  毕业院校:Capilano University (温哥华)

  代表作品:《胜女的代价》《华丽一族》《遇见王沥川》

  经纪公司:台湾杰星娱乐事业有限公司

  星座:处女座

  身高/体重:195cm/88kg

  血型:O型

  兴趣/嗜好:篮球、棒球、排球、溜冰、跆拳道

家世背景

  曹家(高以翔姓曹)爷爷是迪化街附近的地主,家境很不错。曹爸爸年轻时常出入美军俱乐部,跟蒋家第二代玩在一起,之前在米其林公司担任总经理,妈妈以前是马来西亚小姐。另外哥哥高宇桥也在弟弟之后出道成为多利安公司旗下模特。

  “我的家庭不算很严格,但是是很西式的。其实我爸在国外呆了很长时间,我妈妈也是学习英文长大的,所以我们的家庭比较是大法官开放一点。还是会有规矩,我们小时候喜欢什么,他们还是尽量会让我们去分公司地方尝试,让我们可以有自己的喜好,不会‘我要你学这个, 这是你要学的东西’,他们不会,很开放地让我们自由发挥,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