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1:3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嘉倪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张嘉倪 ,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张嘉倪于2006年参加《寻找紫菱》并获得冠军,在《又见一帘幽梦》中

张嘉倪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张嘉倪,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张嘉倪于2006年参加《寻找紫菱》并获得冠军,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紫菱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又主演了《微笑在我心》《母亲心》《丝丝心动》《离爱》《宫锁珠帘》《倾城雪》《花开半夏》《精忠岳飞》《城市恋人》《武间道》《头牌》等多部影视作品。

演艺经历

  《城市恋人》

  张嘉倪、秦昊青梅竹马 孙亦沐温柔夺爱

  23岁的丁遇锋(秦昊饰)一生经历坎坷,小时候父亲惨死,母亲和哥哥远走他乡,父亲的老部下林奇收养了他。在林家长达十几年的朝夕相处中,丁遇锋与林奇的独生女林舍舍(张嘉倪饰)产生了一种交织着亲情、友情的特殊感情。机缘巧合之下,廖氏集团旗下的高端派对公司招聘了勇敢机灵的丁遇锋,与廖氏集团的CEO廖燕蝶(崔智友饰)相识,两人渐生好感;公司主要业务是为高级会员定制派对,丁遇锋起初无法适应复杂的工作,后得到偶像人物黄仁宇(郑浩南饰)点拨才发挥巨大潜能。经历一系列事件后,丁遇锋和廖燕蝶相爱,他向林舍舍坦白了与燕蝶的感情。丁遇锋十分愧疚。廖燕蝶的弟弟廖泽揩(孙亦沐饰)误打误撞对林舍舍情有独钟。此时,丁遇锋的哥哥丁默(李东学饰)从澳大利亚回国留学回来,打破了四人浪漫的爱情生活,渐渐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黑暗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