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4:2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魏蔓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魏蔓 Mandy ,由于脸部轮廓较深,她从小就常被误以为是混血儿。2006年大学毕业,就接到发型秀,当了两年模特。2008年四月参加MTV台VJ甄选,入选后马上得到两

魏蔓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魏蔓 Mandy,由于脸部轮廓较深,她从小就常被误以为是混血儿。2006年大学毕业,就接到发型秀,当了两年模特。2008年四月参加MTV台VJ甄选,入选后马上得到两个节目,主持《MTV FUN音乐》、《MTV NEWS》。七月参加偶像剧《爱就宅一起》试镜,拿到专门欺负宅女杨丞琳的角色“莎莎”;十月入选当周杰伦《蛇舞》MV的女主角。现转往影剧圈发展,代表作为《爱就宅一起》、《燃烧吧!欧吉桑》、《回到爱以前》等。

个人概况

  中文名:魏蔓

  外文名:Mandy

  别名:蔓蔓、魏小蔓、阿蔓

  国籍:中国(台湾)

  出生地:台湾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4年9月5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