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澳晖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3:4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瞿澳晖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瞿澳晖 ,汉族,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06级表演系本科班,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凳子一角,深受观众喜爱。 个人资

瞿澳晖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瞿澳晖,汉族,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06级表演系本科班,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凳子一角,深受观众喜爱。

个人资料

  姓名:瞿澳晖

  外号:飙戏王 澳特曼

  生日: 1986-8-27

  来自:北京海淀区

  星座:处女座

  身高: 178cm

  体重: 68kg

演出经历

  2007年 演出

  短剧《深宅旧梦》

  2007年 演出短剧《弄风》,

  2008年 为法国喜剧片《难兄难弟》配音

  2008年 演出短剧《橙子》饰演 男子

  2008年 在中国首部网络剧《苏非日记》中饰演:造型师Rick。

  2009年 在中法文化年戏剧荟萃的压轴大戏《唐璜》中饰演唐璜

  2009年 中国首部青春期教育广播剧《八月青苹果》中饰演李宇

  2009年 在美国华纳动画大片《浪漫鼠德佩罗\The Tale of Despereaux》中,为主角小白鼠德佩罗配音。

  2009年 为《罗马大帝》(中英双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