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建个人资料及星路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1:2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李建个人资料及星路历程 李健,著名男演员。凭借在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对孙成海一角的精彩演绎,而迅速被业界人士认可,并被冠以了豪气硬汉的称号。之后在《中国骑

演员李建个人资料及星路历程

  李健,著名男演员。凭借在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对孙成海一角的精彩演绎,而迅速被业界人士认可,并被冠以了“豪气硬汉”的称号。之后在《中国骑兵》中,大反转饰演了沉默内敛的胡彦民,尽管人物个性不同,但其“硬汉”的称号却开始深入人心。而2013年是李健的快速上升期,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在北京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高升,开启了李健荧屏好男人的新旅程。

  懵懵懂懂考了艺校

  李健从小生活在部队大院里,父母都是军人。李健说,在上中专之前,自己对艺术算是一窍不通:我在初二之前学习一直不是很优秀,从小比较调皮。初二那年转了一次学,爸爸就苦口婆心地找我谈了一次,我也觉得不好好学习将来没出路,所以就好好上学了,但即使如此,成绩也只是中等。后来,承德话剧院到学校招演员,李健在还没对演戏有任何概念的情况下就去报了名,结果考试的时候从表演到朗读都一塌糊涂,老师就直接把他名字划掉了。

  不过考试回来,李健上了心了,原来当演员也挺好玩的,就背着父母找了个老师学演小品。不久,河北艺校到承德来招生,李健顺利地通过了初试,复试要到石家庄去,不跟父母说不行了。在李健的眼里,身在部队的父母思想特别保守,父母一直的愿望就是希望他好好学习,将来或者考上大学或者去当兵,所以想让父母同意他去考艺校可能性很小。带着忐忑的心情,李健跟父母坦白了,没想到父母却很痛快地同意了。在父亲的陪同下,李健参加了复试,顺利过关,考进了艺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