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柳云龙个人资料及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1:2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柳云龙上学的四年中,在表演上始终是高分,他比别的同学成熟,有悟性,对生活的观察力也很强,同时又不是一个死用功的学生,对表演比较有个人的想

 

  柳云龙上学的四年中,在表演上始终是高分,他比别的同学成熟,有悟性,对生活的观察力也很强,同时又不是一个死用功的学生,对表演比较有个人的想法和看法。刚上大二的时候柳云龙就在电影《青春无悔》中扮演了男二号,演一名大夫,他与张丰毅扮演的男主角是情敌,但因为这个角色本身的戏并不突出,所以柳云龙的表演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柳云龙在上学期间演的一部独幕剧《白杨树》,他扮演一个经历过战争创伤的青年,他的表演非常精彩,很有分量。

  柳云龙的妻子姓徐,柳云龙在上大学时就与徐某相识并相恋,据说徐某个子挺高,多年来柳云龙与妻子徐某感情深厚,相濡以沫,两人曾开过广告公司,做过电器生意,在经商上也很成功,只是因为柳云龙开始把事业重心转到表演上,成立了影视公司,才渐渐淡出了商场。

  在柳云龙主演的电影《玉观音》、电视剧《隐姓埋名》、《公安局长》、《暗算》等作品中,担任制片等剧组重要职务的都是杨健。杨健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分配到北影厂做制片工作,《公安局长》和《暗算》中很多精彩的台词都出自杨健的手笔。2003年11月,柳云龙和杨健共同出资成立了北京东方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柳云龙任董事长,杨健任总经理,公司的第一部戏《暗算》一炮打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