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艺人崔珉豪个人资料及电视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10:5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全能艺人崔珉豪个人资料及电视作品 崔珉豪(Minho) ,1991年12月9日出生于仁川,毕业于建国大学,2006年加入韩国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经过2年的秘密训练无论在唱功和舞蹈都是已经

全能艺人崔珉豪个人资料及电视作品

  崔珉豪(Minho),1991年12月9日出生于仁川,毕业于建国大学,2006年加入韩国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经过2年的秘密训练无论在唱功和舞蹈都是已经相当出色,2008年5月以SHINee组合正式出道。珉豪擅长体育运动并具有超强表演才能的珉豪有望未来发展成为队中的中心角色。自称“火花charisma”的他认为在舞台上跳舞是最幸福的时候。因出演《致美丽的你》使其人气上升。近日,因出演《medical top team》的金胜宇医生而备受关注。《钢琴师》男主角使其演技获得好评,《蝾螈道士与影子操作团》男主角。如今已是模特、mc、歌手、演员、综艺型艺人。

出道历程

  珉豪擅长体育运动并具有超强的表演才能,渴望未来发展成为队里的中心角色。作为“火花charisma”的他认为在舞台上跳舞是最幸福的时候,他是带着成为歌手的梦想在街头甄选中脱颖而出被S.M.的高层选中才入团队的。SHINee是按照钟铉、泰民、Key、珉豪、温流这样的顺序选入队中的,珉豪算是加入的比较晚的一个,但是经过两年的秘密训练无论在唱功和舞蹈都是已经相当的出色。比其他成员都多一种T台经验的他认为在成长的同时能不能改变自己才是最好的,要不断地发展和积累知识经验。是东方神起的最强昌珉认为最帅的弟弟。因爸爸是足球教练的原因他有着超强的运动天赋。还在KBS2进行的“出发梦之队2中成了梦之队的ace。小时候的珉豪因受了爸爸的影响一直想长大后作个足球选手,可是他的爸爸知道做一名足球选手是很艰难的事情,一再反对珉豪做足球选手。珉豪还是一个很好胜的人,因为他的这种超强的胜负欲韩国的歌迷们给他起了一个可爱的外号”不知道抛弃的男人“。正是他的这种坚强性格才会让更多人了解他的魅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