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演员赵宇丽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9:4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生代女演员赵宇丽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 赵宇丽( 조우리 ) ,常用译名赵友梨。1992.3.29生韩国新生代女演员。赵友梨是金佰利巧克力、奥林巴斯照相机等多个广告的模特儿,是冉冉升

新生代女演员赵宇丽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

  赵宇丽(조우리,常用译名赵友梨。1992.3.29生韩国新生代女演员。赵友梨是金佰利巧克力、奥林巴斯照相机等多个广告的模特儿,是冉冉升起的耀眼的广告界新星。曾出演KBS2周末特别剧《天狼星》和KBS日日剧《一丝的纯情》,凭借并不像新人的演技得到了认可。现正出演MBC《Medical Top Team》饰演外科护士吕敏智。赵雨梨在《医学团队》中的表现,比前作中饰演的女高中生,展现了崭新面貌。

个人资料

  姓名:赵宇丽 / 赵友梨

  韩文:조우리

  生日:1992.3.29

  身高体重:163cm, 46kg

  女,韩国

  出道作品:2011年《real school》

  经纪公司:First Entertainment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