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6:1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演员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舒畅 (1987年12月1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系。1992年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小巷情深》和第一

女演员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舒畅(1987年12月1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系。1992年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小巷情深》和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当时年仅5岁。1997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首发超过10万张。2002年因参演《金粉世家》《孝庄秘史》《天龙八部》等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出演多部电视剧,代表作有《宝莲灯》《精卫填海》《魔幻手机》《鹿鼎记》《少年大钦差》等。2012年在热门大戏《宫锁珠帘》中出演性格迥异的姐妹花云嫔、牡丹获得广泛好评,人气大增。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烽火佳人》片花发布两天,点击量已达到56万8千零61,创下最高纪录。2013年与尤小刚导演再度合作,主演电视剧《大清宝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