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米个人资料,贡米电视剧与电影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5:4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日前一组酷似张柏芝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网友称照片中的女孩为小张柏芝。据悉,小张柏芝名叫贡米,是今年快女郑州赛区的选手。然而被关注得

  据报道:日前一组酷似张柏芝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网友称照片中的女孩为“小张柏芝”。据悉,“小张柏芝”名叫贡米,是今年“快女”郑州赛区的选手。然而被关注得越多,被“人肉”的机会就越大,现在贡米陷入了“整容门”。

基本资料

  中文名:贡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江苏南京

  出生日期:1990年9月4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贡米与柏芝

柏芝与贡米

  代表作品:《仙女湖》 《聊斋III-画壁》 《金玉良缘》

  主要成就:2009快乐女声郑州唱区10强 、 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退赛)

  经纪公司:星浪潮明星经纪

  唱片公司:A MUSIC唱片公司

  生肖:马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5CM

  性格:活泼开朗、热心助人

个人生活

  “快女”之路

  参加快女比赛的演唱曲目∶郑州唱区海选:《消失》《青藏高原》 郑州唱区50进10:《完美》

  关于贡米退赛∶

  2009年6月9日晚19:35分,《快乐女声》300强突围赛第一场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本该参赛的贡米,因病不能参加而遗憾的退出比赛。赛后贡米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诚恳的向所有关心、喜爱她的歌迷朋友致歉,说明的确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无法参赛,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谅解。贡米后援网所有粉丝表示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