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佳人青萍红羽扮演者吴谨言个人资料微博及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1:2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烽火佳人青萍红羽扮演者吴谨言个人资料微博及作品 《烽火佳人》青萍红羽这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是由吴谨言扮演的,吴谨言,女,1990年生,青年女演员。2012年出演电视剧《烽火佳人

烽火佳人青萍红羽扮演者吴谨言个人资料微博及作品

  《烽火佳人》青萍红羽这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是由吴谨言扮演的,吴谨言,女,1990年生,青年女演员。2012年出演电视剧《烽火佳人》。双生娇娃并蒂莲花,命运殊途咫尺天涯。

基本资料

  中文名:吴谨言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0-8-16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09表演学院本科

  星座:狮子座

  吴谨言微博:http://weibo.com/wujinyan

吴谨言

吴谨言

  血型:B

  身高:165cm

  经纪公司:紫骏影视传媒集团

  专长:舞蹈,芭蕾,表演,声乐

  爱好:街舞,美术,化妆,摄影,旅游

人物简介

  吴谨言,青年女演员。2012年出演电视剧《烽火佳人》。《烽火佳人》是紫骏影视文化传媒集团继一系列热播剧《美人心计》、《美人天下》、《乱世佳人》之后的又一力作。由人气演员舒畅、乔振宇、陈键锋、石小群、吴谨言领衔主演。以清末民初、军阀混战的动荡年代为背景。

红羽

 

  剧中,吴谨言一人分饰演两角,演绎双胞胎姐妹青萍和红羽,一人诠释出两种完全不同的女生形象,青萍从小喜欢琴棋书画,有一颗纯净的内心。红羽则从小流落市井,虽然机灵聪明、却俗艳无比,长期以骗婚来生活。男主角杜允唐(陈键锋饰)初识青萍便被她的清纯所吸引,不曾想青萍却遭遇离奇死亡,杜允唐本打算为青萍寻凶并报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