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一句话》宋明洙扮演者朴瑞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9:1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海报抢眼 2012年1月,韩国KBS2TV新剧《Dream High2》宣传海报再度公开,特别是新人朴瑞俊海报首次曝光,引来不少观众的视线。 《Dream High2》有着俊俏的外表

  海报抢眼

  2012年1月,韩国KBS2TV新剧《Dream High2》宣传海报再度公开,特别是新人朴瑞俊海报首次曝光,引来不少观众的视线。

  《Dream High2》有着俊俏的外表和修长的个子以及演技基础的新人朴瑞俊在偶像剧《Dream High2》中饰演人气组合eden的成员,演绎女粉丝心目中外表和实力兼备的偶像人物。

个人概况

  中文名:朴瑞俊

  外文名:Park Seo Jun

  别名:朴书俊;朴容圭

  国籍:韩国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16日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首尔艺术大学演技科

  个人贡献

  代表作品:《Dream High2》,《完美游戏》

  圈中好友

  朴智妍,姜素拉,JB,JR,郑妍珠,郑珍云,孝琳(sistar),金志修,刘小英 ,白珍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