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媞个人资料背景 王媞与前夫王圣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6:5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媞个人资料背景 王媞与前夫王圣照片 王媞谎称高官父母可以买到低价房,拿租来的房子卖给了包括杨云、罗雪娟、邹凯、王丽坤等文体名人在内的27人,共骗得5800多万元人民币、2

王媞个人资料背景 王媞与前夫王圣照片

  王媞谎称“高官父母”可以买到低价房,拿租来的房子“卖”给了包括杨云、罗雪娟、邹凯、王丽坤等文体名人在内的27人,共骗得5800多万元人民币、200余万元港币。近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王媞无期徒刑。

王媞究竟为何人?

  王媞1981年出生于大连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做个体机电安装工程,母亲是银行职员,案发时都已退休。王媞的前夫王某曾是大连实德队球员,在当年实德“太太团”中,穿着时髦的王媞是颇为显眼的人物。2008年初,因为和王某吵架,王媞只身跑到北京散心,在天鹅湾等小区租房子居住。

王媞与前夫王圣照片

王媞与前夫王圣照片

  王媞,1981年生,辽宁省大连市沙口县人,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曾经到爱尔兰留学。其丈夫是前大连实德队的球员王某,离婚后四岁的女儿由王媞抚养。后与奥运体操冠军肖钦结识,并一度在圈中被称之为肖钦未婚妻。

  王媞本人经营成都娇子文化公司,说其在北京各大高端楼盘都有多处住宅,(后经核实这些房源根本无此人购买过,王媞名下没有任何房产,并在银行有两台汽车贷款,逾期41次,信用度极差)。

  并对外称其老公是部队干部,其父是国家领导级人物,母亲也为部队高干,家住北京万寿路军队大院,认识各级领导人物和各大开发商领导,能为其受害人买到紧俏房源和拿到开发商内部低价,以为受害人代买为由,向每个受害人索要百万元定金和房款,受骗人数达几十人,骗取脏款千万元不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