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恩彩扮演者温心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4:2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温心录制《刚刚》 粤语单曲进军香港歌坛 新晋人气女星温心完成了新单曲《刚刚》的录制,本以粤语为母语的温心此番圆了一个粤语歌曲的梦想

演艺经历

  温心录制《刚刚》 粤语单曲进军香港歌坛

  新晋人气女星温心完成了新单曲《刚刚》的录制,本以粤语为母语的温心此番圆了一个粤语歌曲的梦想。据悉,《刚刚》是特意为温心打造的粤语歌曲,已进入后期制作的紧张阶段,由著名词人周耀辉以及作曲人江海迦操刀制作,意在为温心进军香港歌坛做足准备。

  温心称自己从小喜爱唱歌,可谓演而优则唱的典范,凭借出演《原谅我,来不及爱你》录制了第一支单曲《未知》,也是该电影的主题曲,由港台金牌音乐制作人林秋离、贾立怡操刀制作。而她目前正在忙碌《刚刚》的录制,由香港著名词人周耀辉与作曲人江海迦主刀词曲。

  周耀辉更是曾为天后王菲,黄耀明,关淑怡等大腕制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优秀歌曲,而江海迦则曾为薛凯琪等明星作曲。两位词曲人根据温心的声线特点为其打造了这首《刚刚》,意在为温心进军香港歌坛做足了准备。

影视作品

  2011年3月,公益电影《若生命回旋 我愿再见》 饰演女一号: Connie

  2011年7月,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 饰演女一号:罗知夏 导演:Anna Chi(美国)当代版“蓝色生死恋”,浪漫纯爱电影。

  2012年12月,电影《对不起,我爱你》饰演女一号:恩彩 韩版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中国电影版。

  2013电视剧《风雷急》 女一号: 温静玉 导演 蒋家骏 合作演员:李立群 邓萃雯 吕良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