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掌门》杨德龙扮演者张桐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8:3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掌门》杨德龙扮演者张桐个人资料 张桐, 1981年出生,典型的80后代表,性格大方活泼,也有稳重成熟,属于魅力型男人。毕业于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2000年以研究生身份毕业,

《大掌门》杨德龙扮演者张桐个人资料

  张桐,1981年出生,典型的80后代表,性格大方活泼,也有稳重成熟,属于魅力型男人。毕业于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2000年以研究生身份毕业,代表作有《亮剑》、《闯关东中篇》、《一代大商孟洛川》、《皇家刺青》、《虾球传》、《铁梨花》、《红槐花》、《野鸭子》、《川西剿匪记》、《上阵父子兵》等。感情生活幸福,演艺事业目前看来也是顺风顺水。

个人兴趣爱好

  姓名:张桐

  生日:8月26日

  星座:处女座

  出生地:天津

  现居地:北京

  最喜欢吃的东西:肉

  最常说的一句话:真的? 呵呵

  最喜欢做的事情:睡觉

  最喜欢看的电影:太多了

  最喜欢看的电视剧:也不少

  最喜欢看的书:三国演义

  最喜欢的动漫:柯南

  最喜欢的演员:姜文

  张桐 影视剧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