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叶彤扮演者马晓灿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6:1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开半夏叶彤扮演者马晓灿个人资料简介 马晓灿(1987年7月29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读研究生。代表作品有

花开半夏叶彤扮演者马晓灿个人资料简介

  马晓灿(1987年7月29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读研究生。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新版《红楼梦》、《给你生命给我爱》、《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花开半夏》等。曾于2004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并获得月冠军。

基本资料

  中文名:马晓灿

  国籍:中国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87年7月2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红楼梦》、《给你生命给我爱》、花开半夏》

马晓灿

马晓灿

  主要成就:华人风采最佳上镜奖、最美少女 、 山东综艺有线电视台形象代言人 、 健美操国家一级运动员

  经纪公司:荣信达影视

  身高:167cm

  体重:45kg

  特长:唱歌、舞蹈、主持

  毕业中学:济南市第三中学

  毕业小学:济南二机床集团子女小学

简介

  代表作品:新版《红楼梦》、《给你生命给我爱》、《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天良》《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花开半夏》。

  特长:唱歌、舞蹈、主持

  现状: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在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