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车行》徐曼扮演者刘美希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3:4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兄弟车行》徐曼扮演者刘美希个人资料 刘美希原名刘希媛 (1981年3月5日)黑龙江佳木斯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她爱好舞蹈、钢琴,在很多影视中有着精彩表演。例如《满汉全席

《兄弟车行》徐曼扮演者刘美希个人资料

  刘美希原名刘希媛(1981年3月5日—)黑龙江佳木斯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她爱好舞蹈、钢琴,在很多影视中有着精彩表演。例如《满汉全席》中的宋九,《白蛇传》中的连翘,《宝莲灯前传》中的四公主听心,《魔幻手机》中的楚楚,电影《洗澡》中的秀儿等。

  演艺经历

  刘美希原名刘希媛,黑龙江佳木斯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她在很多影视中都有着精彩的表演。比如说:1999年在《洗澡》这部电影中饰演的秀儿就让人记忆深刻,然后是2002年《我的心唱给你听》饰 柴云,在同年的《同喜同喜》中饰 红豆。越来越精湛的演艺让她一直停留在观众们的视线中。然而她生气的时候非常喜欢吃东西。

  电影作品

  1999年《洗澡》饰 秀儿

  1999年《布老虎》饰 女一

  2002年《我的心唱给你听》饰 柴云

  2002年《同喜同喜》饰 红豆

  2003年《法官妈妈》饰 女儿

  2007年《小雪》饰 小雪

  2008年《升生两难》饰 张亚辛

  2009年《疯狂的玫瑰》饰 娟儿

  2011年《戒烟不戒酒》客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