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覃文静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1:2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覃文静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覃文静,女,演员 ,土家族,又称演净居士。1989年10月5号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从小学习古筝,并获得十级证书。后就读

演员覃文静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及个人资料

  覃文静,女,演员,土家族,又称演净居士。1989年10月5号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从小学习古筝,并获得十级证书。后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表演专业。大学期间参与各类大型比赛,获得了多项选美大赛冠军,并且担任湖北省的形象大使,同时相继主持湖北,江西,浙江等数档电视节目,毕业后2011年起开始电影电视剧拍摄。

  可是这样一个女孩,演起戏来会变成另外一个样子。毕业后,2012年她辞掉电视台主持人稳定的工作,开始了她的演员之路。在导演金赫的微电影《远方在哪里》中,以素颜出镜,小小年纪的她确扮演了历经沧桑的女主角慧琳。

 

  她真实,细腻,感人的表演打动了无数观众,此片获得了金微奖-国际微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影片影像节,2012 G客盛典最佳女主角,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多类大赛的奖项和提名。导演金赫形容她“因为太漂亮本不想让她出演这个角色,但她的状态和态度是任何导演都会喜欢的新料”。

  在接下来的电视剧《东北剿匪记》中,她饰演了与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土匪丹娘。在茂密的东北原始森林,零下三十度的林海雪原实地拍摄,拍摄过程中,她从马上摔下来造成脚踝骨折,确一天都没有休息,带着石膏在冰天雪地里坚持到了最后一天。

  她说“丹娘对我来说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和我反差太大,人物造型上,性格上都不是大众接受的所谓漂亮和可爱,但是我就是爱这个人物的真实,丹娘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敢爱敢恨的东北虎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