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玟萱前夫谁?吴玟萱老公吕向荣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9: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玟萱前夫谁?吴玟萱老公吕向荣介绍 情感生活 41岁逆生长的辣妈吴玟萱被好友曝其离婚了,十几年前就离婚了。前夫用她的名字借钱,又有外遇,离婚后还诽谤她。离婚后卖掉包包和

吴玟萱前夫谁?吴玟萱老公吕向荣介绍

  情感生活

  41岁逆生长的辣妈吴玟萱被好友曝其离婚了,十几年前就离婚了。前夫用她的名字借钱,又有外遇,离婚后还诽谤她。离婚后卖掉包包和衣服,一个人抚养孩子。很坚强的一个人!

  吴玟萱年初带9岁儿子安东尼去日本度假,带安东尼和她的男伴同住一房属实,又指吴挥霍前夫吕向荣(本名:吕向荣)上千万元且有外遇,才导致与前夫离婚,前婆婆江怡霖昨天也指,曾录到吴玟萱与外遇对象的偷情录音内容;吴玟萱昨天听闻此事,气到在街头发飙,大骂“他们不怕天打雷劈吗!我一定要告他们诽谤!”

辣妈逆生长

吴玟萱与儿子安东尼

  挥霍数千万 偷情被录音

  这名女网友自称是安东尼的家教,前天在PTT爆料指吴玟萱“她跟前夫离婚的原因,是刷爆她前夫不知道几张卡,挥霍了几千万,还跟别的男人……,最后她前夫受不了就跟她离婚了,每次小孩到她家,连张床都没有,只能跟她和男人一起睡”。

  记者致电连络上女网友,她表明自己是吕向荣的远房亲戚,正在念大学,也是安东尼的国语家教,她强调在网路所爆的都属实,且安东尼曾说想和吴玟萱断绝母子关系。女网友将电话交给吕向荣的母亲,江气愤表示“吴玟萱被我们找人录音到她跟2个男人拿钱,她才甘愿和我儿离婚”她们并让9岁的安东尼和记者对话,安东尼表达了一些说词,基于他尚未成年,相关说词本报暂予保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