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铁局马俊飞简历照片 马俊飞最头疼藏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0:3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呼铁局马俊飞简历照片 马俊飞最头疼藏钱 自09年8月被任命为呼和浩特铁路局副局长后,马俊飞最头痛的一件事便是藏钱。从呼和浩特到北京,马俊飞又是购房又是租房,在挥之不去的

呼铁局马俊飞简历照片 马俊飞最头疼藏钱

  自09年8月被任命为呼和浩特铁路局副局长后,马俊飞最头痛的一件事便是藏钱。从呼和浩特到北京,马俊飞又是购房又是租房,在挥之不去的恐惧中,人民币8800万、美元419万、欧元30万、港币27万,黄金43.3公斤,逐渐堆满两所房子…直至2011年6月案发被查获。

  2013年12月底,马俊飞因为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河北省衡水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上述两罪赃款合计超过1.3亿元。以其任职的22个月计算,马俊飞每月平均受贿近600万元,每天近20万元,每小时受贿近万元。

马俊飞

马俊飞

  而随着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以及马俊飞等人案件的宣判,铁路腐败系列案件也进入“第三季”:集中宣判期。窝案共有12名重要官员落马,12名前高官也将在悔恨和遗憾中度过后半生。

  平均每两天受贿一次

  2009年8月,44岁的呼和浩特人马俊飞被任命为呼市铁路局副局长,主管运输生产。

  当年9月,马俊飞上任不到一个月,内蒙古汇能集团通汇煤炭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明便找到他。经过一番“撮合”,赵永明承诺每月向马俊飞“进贡”5万美元,马俊飞的任务是为赵的公司提高铁路计划的兑现率。

  赵永明的承诺在马骏飞任内基本没有落空。至案发前的两个月,即2011年4月,赵永明及其所在公司按时按量向马俊飞支付贿款,次数高达20次,共计100万美元。

  马俊飞上任第三个月,即当年10月,内蒙古蒙泰煤电公司总裁助理奥凤岗也闻风找到他。相比通汇公司,蒙泰公司行贿招数有所变化,不是“细水长流”型,而是大手笔。后者分四次向马俊飞支付了600万元的贿款。

  当月向马俊飞支付“保护费”的还有内蒙古三鼎恒艺煤炭运输公司的承包人李峰和石家庄千禧源物资经销公司总经理郑敏丽。前者分10次支付了370万元;后者分14次支付了330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