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刺金时代》唐宛如扮演者谢依霖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9:1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时代3刺金时代》唐宛如扮演者谢依霖个人资料 谢依霖(Evonne,1990年3月19日-),台湾女艺人、演员,毕业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戏剧学系。因2011年8月9日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

《小时代3刺金时代》唐宛如扮演者谢依霖个人资料

  谢依霖(Evonne,1990年3月19日-),台湾女艺人、演员,毕业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戏剧学系。因2011年8月9日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加上爱卖弄中英文夹杂的跩调风格,影片发布在youtube短短11天,视频点击率破101万人,被网友封为“Hold住姐”。成名后签约经纪公司金星娱乐,正式成为艺人并往综艺咖方向发展,2013年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女主角之一“唐宛如”,从而正式成为演员,并开始接拍电视剧。《小时代2:青木时代》于8月8日全国公映。

  人物经历

  2011年8月,常有人讨论“整个场面我Hold住 ”、“What is fashion?”等流行语,带领这股风潮的“Miss Lin”,就是谢依霖。因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节目视频短短10天点击率破101万人,被网友封为“ Hold住姐 ”, 她在节目中以中英文夹杂教大学生“What is fashion?”一夕走红,尤其“整个场面我Hold住”这句话更传遍大街小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