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奥个人资料,申军谊女儿申奥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1:2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申奥个人资料,申军谊女儿申奥资料介绍 申奥,著名演员申军谊的女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大三的时候时曾经和爸爸申军谊在《大西南剿匪记》中合作拍戏,因在其中饰演骆一梅还没毕业

申奥个人资料,申军谊女儿申奥资料介绍

  申奥,1989年7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在校期间的申奥就参演了历史战争剧《大西南剿匪记》,开始演艺事业。2014年凭借在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中饰演的郝玉娇一角获得第6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新人奖,同年参加浙江卫视出品的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

申奥

  中文名:申奥

  外文名:Suriya

  国    籍:中国

  星    座:巨蟹座

  出生地:中国北京

  出生日期:1989年7月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大西南剿匪记》

可能你还喜欢的:

  傻儿传奇刘玉扮演者申奥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