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女儿洋洋近照 沈佳润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23:5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沈阳女儿洋洋近照 沈佳润个人资料简介 日前,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小名洋洋)在网络曝光。不少网友看过照片后纷纷笑称绝对是亲生的!原来,洋洋与爸爸小沈阳长得十分有父女

小沈阳女儿洋洋近照 沈佳润个人资料简介

  日前,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小名洋洋)在网络曝光。不少网友看过照片后纷纷笑称“绝对是亲生的!”原来,洋洋与爸爸小沈阳长得十分有“父女相”,尤其是一双小小的眯眯眼,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小沈阳的女儿洋洋今年七岁,目前在沈阳某小学二年级就读。虽然小沈阳和沈春阳因演出拍戏不能长期陪伴在孩子身边,但对女儿表演方面的培养没有少下工夫。而女儿洋洋小小年纪在表演方面表现的很专业,镜头感十足。特别是在舞蹈方面表现尤为出色,让小沈阳夫妇感到很骄傲。

小沈阳一家

  小沈阳一家三口,女儿洋洋与小沈阳长得十分像,让人一看就知道两人是父女。

基本信息

  姓名:沈佳润

  小名:洋洋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6年

  祖籍:沈阳

  职业:童星(演员小沈阳的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