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赵同扮演者黄少祺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20:2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星路历程 1998年被发掘当演员,于2000年因主演200多集长编剧《飞龙在天》里的反派角色而走红。当时,这部戏曾经以高达13的收视率拿下收视冠军。同年,

  星路历程

  1998年被发掘当演员,于2000年因主演200多集长编剧《飞龙在天》里的反派角色而走红。当时,这部戏曾经以高达13的收视率拿下收视冠军。同年,少祺在ET PEOPLE娱乐网站全民公投“2000年你最看好的新生代小生”的票选中胜出,登上了冠军宝座。同时,被妇女选为心目中的“最佳猛男”。同年,又在民生报与udn联合新闻网主办的“师奶杀手大车拚”网路票选中被选中而榜上有名,奠定了少祺“台湾正统师奶杀手”的根基。后来到大陆发展,已拍摄接近50部影视作品。这些年来,他凭着宜古宜今的俊朗外表和精湛演技,赢得台湾,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许多影迷的爱戴。

 

  当艺人之前,少祺成为模特儿的入行经过:

  黄少祺大二时,走在SOGO忠孝馆时被广告公司发掘,当时他以为对方是骗子,但想想自己是男生,过去看看也无妨。结果就一脚踏入模特儿圈,具有俊俏外表和得体谈吐的他,可是电视广告圈的抢手名模。当时,他平均每个月赚二十万新台币,是同学眼中的小富翁一名。3年里,他拍了70几支广告,走遍各大服装秀,跟名模林志玲算是同期出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