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女儿照片 法图麦·李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5:4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咏女儿照片 法图麦李个人资料 法图麦李,名嘴李咏的女儿,因为妈妈是回族人,她的名字非常特别:法图麦李。 基本资料 中文名:法图麦李 英文名:Helen LeeHelen 出生日期:2002年

李咏女儿照片 法图麦·李个人资料

  法图麦·李,名嘴李咏的女儿,因为妈妈是回族人,她的名字非常特别:法图麦·李。

基本资料

  中文名:法图麦·李

  英文名:Helen Lee·Helen

  出生日期:2002年5月20日(农历四月初九)

  血型:A型

  生肖:马

  国籍:中国

  民族:回族

  父亲:李咏

李咏女儿

李咏妻女

  母亲:哈文

  学校: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背景故事

  李咏和哈文都忙于自己的工作,所以婚后10年都没有要孩子。直到2001年,两人32岁的时候,李咏突然对哈文说:“我们家要有个孩子就好玩了。”于是就怀上了女儿,在三个月的时候,李咏第一次通过器械听到了胎心跳动的声音。从那天起,李咏每天都会为女儿写一篇宝宝日记,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间断,他准备一直写到女儿出嫁的那一天,把日记交给女儿,让女儿知道从她出生开始父亲的感触。

  “我给我女儿办户口,录入姓名的时候,片儿警捣鼓了半天,问我:‘系统里只有‘下圆点儿’,行吗?’我说:‘同志,卡尔·马克思的那个点儿,在下面还是在中间?在下面,那是两个人,一个叫卡尔,一个叫马克思。在中间,才是一个人。没有就给我画一个!’户口本拿到,姓名一栏写着:法图麦·李。”

  更搞笑的还有,李咏自曝与哈文结婚后一直想当“丁克家族”,谁料哈文突然想要孩子,没过多久就说怀上了,这可把李咏乐得,哪知两天后哈文郁闷地告诉他弄错了。后来真怀上了,两人根据方方面面的说法,认为肚子里是个男孩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