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四十九日·祭》王墨扮演者小宋佳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9: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四十九日祭》王墨扮演者小宋佳个人资料 宋佳,黑龙江哈尔滨人 , 中国影视女 演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有同名的女前辈宋佳,故被大家称为小宋佳。2006年与刘

电视剧《四十九日·祭》王墨扮演者小宋佳个人资料

  宋佳,黑龙江哈尔滨人中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有同名的女前辈宋佳,故被大家称为“小宋佳”。2006年与刘嘉玲、胡军等共同主演张一白导演的电影《好奇害死猫》中,洗头妹一角让她崭露头角。2008年宋佳参与了吴宇森的大片《赤壁(上)》。2012年,第18届上海电视节中小宋佳凭借《悬崖》获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和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奖”。

个人概况

  中文名:宋佳

  别名:小宋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13日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0级本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