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男媒婆》丁菲扮演者徐熙颜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1:2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在电影《夜宴》里饰演凌儿的徐熙颜,因为最后刺杀了章子怡所饰演的婉后,因此被媒体称为小章子怡,冯女郎,并成为这部大戏里的唯一新人

演艺经历

  在电影《夜宴》里饰演“凌儿”的徐熙颜,因为最后刺杀了章子怡所饰演的婉后,因此被媒体称为“小章子怡”,“冯女郎”,并成为这部大戏里的唯一新人。

  之后的演艺道路,徐熙颜更是一路平坦,在2007年的央视大戏《特殊使命》中,徐熙颜摇身变成地下党,在该剧中初露锋芒。该剧不仅在中央台3个频道(8 套,1套,3套)火热播出,更是在全国各地方台和卫视台相继热播。于是,徐熙颜被更多的观众认识熟悉,不但有了自己的影迷,还有了贴心的粉丝!

  在《奶娘》中徐熙颜首次尝试反面角色,清末民初的年代造型让导演和观众眼前一亮,惊讶徐熙颜的可塑性真的很强,现代造型时尚美丽,年代造型韵味深长,恍若隔世。

  08热剧中,和台湾当红人气偶像——明道合作的另类民国偶像剧《梦幻天堂》,在戏里徐熙颜和明道,李曼有一段复杂的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