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男媒婆》丁菲扮演者徐熙颜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1:2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南媒婆》丁菲扮演者徐熙颜个人资料 徐熙颜(5月29日),原名徐景,中国内地女演员 ,出生于南京,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因拍摄中国电信114号码百事通的广

电视剧《男媒婆》丁菲扮演者徐熙颜个人资料

  徐熙颜(5月29日—),原名徐景,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南京,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因拍摄中国电信114“号码百事通”的广告而为人所知,广告里那个微笑动人的花店女孩就是徐熙颜。这位端庄甜美,又不失大家闺秀气质的女孩,实在是广告商的宠儿。2008年凭借114的广告,参加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一举获得“最佳广告代言人”的奖项。 在《别无选择》和《马永贞》中分别扮演王无双和段冷翠,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早年经历

  徐熙颜原名徐景,艺名徐熙颜,说起她就不得不提“号码百事通”114的那两则广告,广告里那个微笑动人的花店女孩就是徐熙颜。这位端庄甜美,又不失大家闺秀气质的女孩,实在是广告商的宠儿。08年又再度参加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并获得“最佳广告代言人”的奖项。

  在电影《夜宴》里饰演“凌儿”的徐熙颜,并成为这部电影里的唯一新人。

  与吴奇隆主演的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的小师妹更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