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孤胆英雄》高明扮演者郑国霖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8:0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再演李世民 儒雅公子更添霸气范儿 十年前,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中的儒雅公子李世民为郑国霖赚了不少人气。如今,在《隋唐英雄3、4》中再次挑战李

再演李世民 儒雅公子更添霸气范儿

  十年前,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中的儒雅公子李世民为郑国霖赚了不少人气。如今,在《隋唐英雄3、4》中再次挑战李世民这个角色,郑国霖表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据了解,此次郑国霖饰演的李世民在剧中年龄跨度很大,更与刘晓庆饰演的北漠公主有不少感情戏。在目前曝光的定妆照中,郑国霖皇帝造型气宇轩昂,举手投足间都气场十足,既有天子的霸气,又不失玉树临风的俊逸,造型和演员相得益彰,相信这样的角色定会让很多人喜爱。

  革命传奇谍战大剧《孤胆英雄》自12月15日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在东方电影频道以最高收视4.1和广西综艺频道最高收视8.078完美收官,全年年度排名第四名,无疑成为了去年年末的收视黑马。也正是因为收视火爆,日前该剧再度在湖北开播。在剧中,内地实力演员郑国霖华丽变身成天使恶魔的代言人,一人分饰两角诠释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哥哥是军统特务,恶魔的化身。弟弟则是底下党员,正义的代表。郑国霖游刃有余的在这两个角色间穿梭,特别是饰演的弟弟为了党和国家不畏艰险的精神也让他无疑成为了国民硬汉的代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