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孤胆英雄》高明扮演者郑国霖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8:0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影视演员,其代表作品有《隋唐英雄传》,《君子好逑》,《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美人天下》

演艺经历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影视演员,其代表作品有《隋唐英雄传》,《君子好逑》,《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美人天下》《隋唐英雄3》等。

  郑国霖一人演过父子两代皇帝

  《美人天下》讲述武则天掌管后宫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关系社稷安危的离奇案件,其中武则天与李治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与阴谋是全剧的重头戏。近期佳作不断的郑国霖因为出演唐高宗李治这一角色人气水涨船高,不仅赢得了媒体认可,更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热心网友爆料,《美人天下》是郑国霖第二次演唐朝皇帝了,第一次是在曾红极一时的古装大戏《隋唐英雄传》 中饰演唐太宗李世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