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老婆孙丽雅资料背景 孙丽雅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9:4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齐秦老婆孙丽雅资料背景 孙丽雅微博介绍 孙丽雅,女,又名雅雅,四川成都人。2010年4月,孙丽雅和齐秦在美国注册结婚。孙丽雅曾是位歌手,参加过某门户网站举办的首届彩信小姐大

齐秦老婆孙丽雅资料背景 孙丽雅微博介绍

  孙丽雅,女,又名雅雅,四川成都人。2010年4月,孙丽雅和齐秦在美国注册结婚。孙丽雅曾是位歌手,参加过某门户网站举办的首届“彩信小姐”大赛并获得全国前5名。

基本信息

  中文名:孙丽雅

  别名:雅雅

  国籍:中国

  孙丽雅微博:http://weibo.com/u/1629792107

  出生地:成都

  出生日期:1984年

  职业:歌手,艺人

  背景:虹之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齐秦老婆孙丽雅

齐秦全家福

  一见钟情

  在北京的闯荡生涯中,人靓歌甜的雅雅并非一帆风顺,“彩信小姐”的荣誉并没有给她带来多大的便利,没有唱片公司接纳这位女孩。此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成为“齐女”。她加入了齐秦的经纪公司,开始了和齐秦的那段缠绵悱恻的“忘年恋”。据说,他们的恋情还有一个不能不说的秘密,当18岁的雅雅在深圳登台演出时,台下坐着的正是齐秦,那时候他对她就有了“心动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