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舞乐传奇》关灵儿扮演者苏倩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7: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舞乐传奇》关灵儿扮演者苏倩薇个人资料 苏倩薇,福建莆田仙游人,着名的青年演员。 11岁参加东南电视台银河之星大擂台少儿组连闯五关,进入第目。在仙游二中读完初中后

电视剧《舞乐传奇》关灵儿扮演者苏倩薇个人资料

  苏倩薇,福建莆田仙游人,着名的青年演员。11岁参加东南电视台“银河之星大擂台”少儿组连闯五关,进入第目。在仙游二中读完初中后转入厦门英才学校高中部,最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先后出演了《微笑在我心》《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新疆古丽》 《医痴叶天士》 《美女无敌》 《集结号》 《完美婚礼》 《蔡李佛》 《男人情女人心》等多部影视剧。在农村剧《好山好水好女人》中首次出演好女人秀爱有过出色表现。2012年,凭借热播民族历史大戏《木府风云》一炮而红,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由《木府风云》原班人马出演的央视定制大戏《劝和小组》也已开播,苏倩薇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左香菱,讲述邻里之间“和为贵”的时代主题。2014年,苏倩薇参演的最新剧作《舞乐传奇》作为央视开年大戏在CCTV-8热播。

  此外,苏倩薇还推出了最新单曲《紫蔷薇》,这是大陆音乐禅开拓者正兴法师联手泰国作曲家王胜利先生为其量身定制的原创歌曲(词/正兴、曲/王胜利、演唱/苏倩薇),该单曲也特别邀请日本着名音乐人栗野敬三后期混音,这将是苏倩薇歌坛之路的新起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