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下嫁丑男李尚顺,李尚顺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9:1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孝利下嫁丑男李尚顺,李尚顺个人资料 李尚顺是韩国着名创作型歌手,1999年凭借Roller Coaster首张专辑《到我这里》出道。2011年11月28日,李孝利和李尚顺承认了他们从今年8月开始已经

李孝利下嫁丑男李尚顺,李尚顺个人资料

  李尚顺是韩国着名创作型歌手,1999年凭借Roller Coaster首张专辑《到我这里》出道。2011年11月28日,李孝利和李尚顺承认了他们从今年8月开始已经恋爱4个月的事实。

  中文名:李尚顺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出生日期:1974年8月25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

  人物简介

  李尚顺1999年凭借Roller Coaster首张专辑《到我这里》出道,2010年还曾与金东律组成“Verandah Project”组合。另外,李尚顺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留学,是歌坛实力派作曲家兼歌手,深受韩国歌迷的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