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乌拉多恩个人资料微博 乌拉多恩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6:1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乌拉多恩个人资料微博 乌拉多恩生活照 满族姑娘乌拉多恩带来了一首具有文艺色彩的《鸟人》,赢得四位导师的一致认同。她说,自己已创作了200多首歌曲,多年来却一直

 中国好歌曲乌拉多恩个人资料微博 乌拉多恩生活照

  满族姑娘乌拉多恩带来了一首具有文艺色彩的《鸟人》,赢得四位导师的一致认同。她说,自己已创作了200多首歌曲,多年来却一直怀才不遇。谈到这首《鸟人》,乌拉多恩坦言其来源于少数民族朋友的草原歌曲。

  她说:“我曾看到有句话:关于鸟的生存状态,要么飞,要么死。我觉得包括我们整个人类,就像鸟飞翔在天空上,为了追求目标,为了追求理想,而坚持不懈,那就是我们最闪光发亮的时候。”四位导师对她的一番你争我夺,最后刘欢语出惊人:“我要告诉你:鸟不是除了在天上飞就得死,鸟是可以择良木而栖的,希望你来我这里!”

中国好歌曲乌拉多恩

乌拉多恩资料

  中文名:乌拉多恩

  性别:女

  简介:中国好歌曲学员

  老家:山东济南

  年龄:33岁

  所在地:广东 广州

  职业:音乐制作人

  乌拉多恩微博:http://weibo.com/u/294723152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