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刘相松个人资料微博 刘相松哪里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23:5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歌曲刘相松个人资料微博 刘相松哪里人? 师从于四川音乐学院古典吉他演奏专业徐宝老师,有着深厚的吉他演奏、弹唱及戏曲演唱功底,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古典吉他演奏专业。200

好歌曲刘相松个人资料微博 刘相松哪里人?

  师从于四川音乐学院古典吉他演奏专业徐宝老师,有着深厚的吉他演奏、弹唱及戏曲演唱功底,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古典吉他演奏专业。2007年来到北京林业大学进修,与鼓手倍倍及伴唱王佩相识,创立南无乐队。有着深厚的吉他演奏功底,乐队主要创作人,其音乐风格性极强,现场表演有着独特的魅力,使听众很容易的融入到南无音乐中来。

刘相松基本资料

  中文名:刘相松

  性别:男

  所属乐队:南无乐队

  星座:处女座

  生日:9月2日

  老家:山东临沂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音乐创作人

刘相松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古典吉他演奏专业

  微博地址:http://t.qq.com/lxs0804

  年龄:31岁

  所在地:北京

  南无乐队成立于2007年,作为平民摇滚的新生代领军人物,其作品表达了新一代中国年轻人对于自身与社会生活的深度思考,真诚自然的吟唱那些潜伏于市井的小故事、大道理,这种风格被乐队称之为“南无文艺”。

  在南无乐队中担任主唱和主音吉他手的刘相松带来了一首《春来了》,编曲加入了古筝等民乐元素,演唱融入了戏曲唱腔,歌词和音乐的诙谐气质在他的演绎下感染力十足,观众和导师的情绪瞬间点燃。观众从歌曲演唱过半时就全场大喊“推!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