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魏坤琳个人资料,魏坤琳简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14:2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强大脑》魏坤琳个人资料,魏坤琳简历介绍 魏坤琳(2013年35岁),湖南湘潭人,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现任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博导,主要研究人脑是怎么工作的,以及人是

 《最强大脑》魏坤琳个人资料,魏坤琳简历介绍

  魏坤琳(2013年35岁),湖南湘潭人,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现任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博导,主要研究人脑是怎么工作的,以及人是如何控制运动的。[1]因其一组帅气照片在网上走红,被称为“中国最帅教授”。2013年12月,魏坤琳作为“科学判官”加盟《最强大脑》节目,再次引发关注。

  人生历程

  成长经历

  魏坤琳从小是学霸级的人物,喜欢读书,对很多知识有所涉猎,智商高达140,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美国读书的时候,因为喜欢问为什么,被德国老师直接叫Why(英文名字本是Wey)。”

  平时除了在实验室,我也有很多的业余爱好,比如很喜欢滑雪,单板双板都会,还有潜水、冲浪。”尽管是个脑力达人,但他自认不像《生活大爆炸》里的任何一个,“我不像他们那么Nerdy(书呆子)。”


  求学生涯

  2000年在北京体育大学获得生物力学的学士学位;

  2003年和2004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运动控制和电子工程的硕士学位;

  2007年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运动控制的博士学位;

  2007年至2009年在美国西北大学和芝加哥康复医院进行博士后研究;

  2009年加入北大心理学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