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u盘》晴予扮演者肖雨雨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21:3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个人经历 和很多涉足演艺圈的女演员一样,肖雨雨也是学舞蹈出身的。3岁开始练舞蹈,小学6年都是以民族舞为专业,常常代表省市的舞蹈队去各地演出。

个人经历

  和很多涉足演艺圈的女演员一样,肖雨雨也是学舞蹈出身的。3岁开始练舞蹈,小学6年都是以民族舞为专业,常常代表省市的舞蹈队去各地演出。直到一次意外的脚伤后,医生告诉她不能再和以前一样跳舞了,她才无奈地离开了自己心爱的舞台。高中毕业那年,她想尝试考电影学院,“既然不能再跳舞,演戏或许能帮我实现艺术的理想。”

  2004年,肖雨雨一个人来到北京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我当时的心情特平静,没有化一点妆就去考试了。”很多女孩为了考电影学院都挤破了头,可是雨雨好像不以为然。“我也知道自己不是那种一眼就让人记住的脸蛋,所以一开始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的,考不进的话也无所谓,我随时准备着再考其他的大学。”也许正是这份恬淡的性格,让雨雨最终在美女如云的考生中脱颖而出。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雨雨参加了麦当劳广告的面试,“记得那天,我足足等了4个多小时,看到那么多那么多的漂亮姑娘,头都晕了,差点就放弃。”听雨雨说这些经历的时候,觉得很轻松,好像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突然就砸到了她的头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