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女友钟鹿纯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钟鹿纯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4:2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一位名叫篮球之魂啊的网友曝出刘晓宇绯闻女友照片,据其爆料,这位女子微博名钟鹿纯纯纯,是一名模特,与刘晓宇已经相处数月。不过,该

  近日,网上一位名叫篮球之魂啊的网友曝出刘晓宇绯闻女友照片,据其爆料,这位女子微博名钟鹿纯纯纯,是一名模特,与刘晓宇已经相处数月。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刘晓宇本人证实。据微博注册信息显示,该女子名叫钟鹿纯,是一名90后,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兼职模特,曾参与过一些走秀和车展等活动。

 

  2011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CCTV模特大赛,虽然未取得冠军,各方面还显稚嫩,但其出众的身材和成熟的台风,天使般得面庞,使其成为众多少男心目的偶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