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女儿张楚楚个人资料介绍 张楚楚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3:1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母女出席 8月28日,第十四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影视最高荣誉奖,颁奖典礼邀请了内地和港台的一线演员,现场星

  母女出席

  8月28日,第十四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影视最高荣誉奖,颁奖典礼邀请了内地和港台的一线演员,现场星光璀璨气氛火爆。知名影星宋佳也应邀携女儿张楚楚一同盛装亮相华表红毯。

  宋佳当日身着红色碎花长裙,尽显高贵气质,而女儿张楚楚则身着红色小礼服偎在母亲身边,气质优雅,母女二人一踏上红地毯便赢得两旁影迷的阵阵掌声,宋佳和张楚楚也一直微笑向观众招手问好。首次出任华表奖评委的宋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中国电影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充满了感动。

张楚楚资料


电视节目

  2011年8月12日《天 天向上》新星二代来访:柯有伦、张楚楚、付豪、葛兆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