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女儿张楚楚个人资料介绍 张楚楚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3:1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星评价 知名演员斯琴高娃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她与宋佳是故交。在听到宋佳母女的深情款款的演唱后,她赞叹,太棒了!女儿遗传了妈妈的好嗓子,

  明星评价

  知名演员斯琴高娃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她与宋佳是故交。在听到宋佳母女的深情款款的演唱后,她赞叹,“太棒了!女儿遗传了妈妈的好嗓子,唱功好!”在得知楚楚的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出炉后,斯琴高娃激动地用蒙语祝福她们“吉祥如意”。

  此次活动主持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经纬在看到宋佳母女的表演后,激动地对宋佳说:“你们演唱太精彩了!你们看起来就像一对‘姐妹花’,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您女儿不仅漂亮,而且歌唱得也好!”

张楚楚

张楚楚与妈妈宋佳

  宋佳骄傲

  在《保卫爱情》的开机仪式上,宋佳一提到自己心爱的女儿张楚楚就眉开眼笑,她揽着自己的剧中女儿,成都小演员余玥说:“我的亲生女儿也很优秀,从学习到人际交往都很棒的。”

  宋佳怀上张楚楚时正在主演琼瑶的电视剧《月朦胧鸟朦胧》。因为在《月》剧中宋佳扮演的人物的名字就叫楚楚,因此她为自己初生的女儿取名叫张楚楚。为这件事,宋佳还特意感谢琼瑶说:“多谢你的剧中人物叫楚楚,现在我的女儿也叫楚楚。”

  琼瑶高兴地说:“楚楚本来就是一个挺好的名字。”谈起女儿未来的发展,宋佳申明:“我绝对没有有意引导她向演艺方面发展的意图,但我发现她其实是偏向这方面的。因为她表示将来要到美国百老汇去闯闯,我不排除她有在这条路上发展的可能性,但目前她应该先搞好学习,其他的事相信会水到渠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