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女儿张楚楚个人资料介绍 张楚楚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3:1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佳女儿张楚楚个人资料介绍 张楚楚照片 近日,演员宋佳女儿张楚楚受邀参加某卫视大型星二代选秀节目,一经亮相立刻引起极大关注,网友惊呼张楚楚与孙俪外貌相似度极高,尤其

 宋佳女儿张楚楚个人资料介绍 张楚楚照片

  近日,演员宋佳女儿张楚楚受邀参加某卫视大型星二代选秀节目,一经亮相立刻引起极大关注,网友惊呼张楚楚与孙俪外貌相似度极高,尤其是侧面与年轻时的孙俪简直一模一样。也有网友表示:张楚楚形态更像妈妈宋佳,母女俩如同姐妹花。

  张楚楚:宋佳的女儿,在绘画、声乐、表演等方面都表现得异常出色张楚楚不仅人如其名,长得楚楚动人,而且在绘画、声乐、表演等方面都表现得异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她,学习成绩一直十分优秀。

宋佳女儿

 

  2009年,她曾参加美国的高考,并拿到了美国6所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美国排名第一的设计学院 ——帕森斯设计学院。 楚楚一直在美国学习生活,所以楚楚很少在媒体上出现,这也给她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基本资料

  姓名:张楚楚

  生日:1988年3月31日

  星座:白羊座

  大学: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级

  同班同学:迪丽热巴、黄诗佳、张植绿、李佳璇、伊丽莎白

  刻苦经历:在高考前,曾在北京新东方铭师堂艺术中心学习文化课,入学时成绩为325分,但经过她非凡的学习能力和刻苦的学习精神,在2010年的高考中成绩533分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

  家庭成员:爸爸(张学津,着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妈妈(宋佳,影视演员)、弟弟(帅帅)

  知名演员宋佳与女儿楚楚一同亮相某活动,两人合唱的《当你每一次出现》点亮全场,将活动推至高潮。而两人也被大家戏称为最美的“姐妹花”。

  2007年,宋佳就曾带着母亲和女儿做客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楚楚不仅现场弹奏钢琴,还展示自己的油画作品。宋佳和楚楚这对母女以绝佳表现被评为“最佳姐妹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