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梅派传人胡文阁个人资料、演出剧目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2:0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唯一华人获得者。 2001年 拜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为师,成为近半个世纪以来唯一的梅派男旦继承人。同时师从德高望重的琴师姜凤山先生学习,并得到虞


唯一华人获得者。

  2001年 拜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为师,成为近半个世纪以来唯一的梅派男旦继承人。同时师从德高望重的琴师姜凤山先生学习,并得到虞化龙、王志怡、李玉芙等京剧名家的悉心指点。

  2002年10月,作为中国超男高音代表,应邀参加“第五届北京音乐节”,届时将与加拿大著名超男高音丹尼尔·泰勒先生举行名为“珠联璧合、中西比翼”的专场演出,在该国际性的音乐盛事上共同展现东西方两种传统演唱艺术各具特色的魅力。

  11月,作为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纪念的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将与享有“奇才”之称的日本著名爵士音乐家三宅纯先生合作,前所未有地-将中国优秀传统戏曲艺术与日本最前卫的现代爵士乐相融合,在三宅纯为这次合作所创作的爵士乐中,塑造一种崭新的京剧形象,奉献一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为中国京剧艺术从传统走向现代的发展进行大胆的探索和创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