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梅派传人胡文阁个人资料、演出剧目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2:0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京剧梅派传人胡文阁个人资料、演出剧目介绍 胡文阁是近半个世纪以来梅派唯一的乾旦(男旦)传人,1987年步入歌坛,2001年,他毅然中断自己的歌唱生涯,潜心向梅葆玖先生学习国戏

京剧梅派传人胡文阁个人资料、演出剧目介绍

   胡文阁是近半个世纪以来梅派唯一的乾旦(男旦)传人,1987年步入歌坛,2001年,他毅然中断自己的歌唱生涯,潜心向梅葆玖先生学习国戏,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个人简介

  胡文阁

  生日:1967

  身高:174cm

  出生地:西安

  现任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 著名梅派青衣 国家一级演员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唯一的男旦弟子

  1979年 进入西安市艺术学校学习。期间曾在西安市秦腔一团攻小生,并随著名京剧男旦李德富先生学习旦角。

  1987年 步入歌坛。

  1988年 获首届陕西省通俗歌曲一等奖。

  1992年 8月,在中南海怀仁堂为中央领导演出,受到李瑞环、李铁映、丁关根等领导的肯定。

  1993年 作为特别表演嘉宾,在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栏目上展示女声男唱的表演艺术。

  1994年 在东南亚各国访演,受到传媒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996年 获中国歌坛成就奖。同年,在电视剧《大秦腔》中饰演方浣玉。

  1997年 应日本国宝级大师歌舞伎演员坂东玉三郎的邀请,在日本东京和大阪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并获得日本著名传媒《朝日新闻》等的广泛宣传。

  1998年 随中国明星艺术团出访欧洲八国,受到欧洲观众及海外华人的热烈欢迎。

  1999年 与著名影视剧演员王姬反串表演中国第一部古典音乐剧《西施》,并连续在北京上演一百多场,成为该年度北京文艺界的重要事件之一。

  2000年 于年初在美国东海岸举办个人演唱会引起轰动,并受到陈香梅女士等美国国会议员的接见。

  同年荣获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颁发的“世界杰出艺术家”称号,成为迄今为止该国际艺术界著名奖项的

  音乐交响诗《梅兰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