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苏丹个人资料照片 苏丹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9:4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苏丹是西安音乐学院的一名音乐老师,她是个小有名气的歌手,但尝试自己写歌却只有短短3个月的时间。去年7月,苏丹去了越南河内的黑熊救治中心,看

  苏丹是西安音乐学院的一名音乐老师,她是个小有名气的歌手,但尝试自己写歌却只有短短3个月的时间。去年7月,苏丹去了越南河内的黑熊救治中心,看到那里活泼可爱的熊宝宝,回来后就开始动笔为那些熊宝宝写歌。

  没想到就是这首名为《寂静森林》的歌,得到了杨坤、周华健、蔡健雅三位导师的共同认可。杨坤还跟苏丹开玩笑说:“你这是一首写给熊的歌,所以可以说那些熊宝宝是你的老师。不过来到《中国好歌曲》,我是你的战友了,来我这边吧,你的战友在呼唤你。”

苏丹微博

 

  相关推荐:寂静森林歌词 好歌曲苏丹《寂静森林》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