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mc沙洲个人资料介绍 沙洲微博QQ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8: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相信海的对岸,一定有个你。啦啦啦来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的苗小青,和着轻快的旋律,唱起了这首《海的对岸有个你》。与不少来参加《好歌曲》的学

  “我相信海的对岸,一定有个你。啦啦啦……”来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的苗小青,和着轻快的旋律,唱起了这首《海的对岸有个你》。与不少来参加《好歌曲》的学员们用力过猛的“金钟罩铁布衫”不同,苗小青显然选择了相对跳跃流动的“轻功”,一曲完毕,不觉得沉重,反而有淡淡的喜悦。

  青岛小哥沙洲演绎的这首《挖蛤蜊》极具生活味儿,听听这歌词“挖蛤蜊,上哪挖,青岛挖”,乡土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比那些矫揉造作的无病呻吟强出几百倍,没有朴实的生活经历是写不出这般平实却朗朗上口的旋律的。就因为这首歌,对青岛有多了几分向往。

 

沙洲资料

 

 

  相关推荐:挖蛤蜊歌词及视频 哇靠又挖了一个蛤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