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赵雷个人资料微博 赵雷音乐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7:2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歌曲赵雷个人资料微博 赵雷音乐作品 赵雷是拳头乐队的主唱,他这首《画》描述了四合院的生活图景,一把木吉他配上悠扬的笛声,旋律简单却分外动人,而歌词更是令人叫绝

好歌曲赵雷个人资料微博 赵雷音乐作品

  赵雷是拳头乐队的主唱,他这首《画》描述了四合院的生活图景,一把木吉他配上悠扬的笛声,旋律简单却分外动人,而歌词更是令人叫绝,“我没有擦去争吵的橡皮,只有一支画着孤独的笔”,刘欢盛赞“这种象征手法,简直是神来之笔”!

赵雷基本资料

  中文名:赵雷

  性别:男

  年龄:27岁

  所在地:北京东城区

  星座:巨蟹座

  所属乐队:拳头乐队

  职业:民谣歌手

  赵雷微博:http://weibo.com/u/1034616531

  代表作:《保存》、《北京的冬天》、《别》、《画》

赵雷

 

  作品:南方姑娘、未给姐姐的信、人家、不开的唇、赵小雷、背影、妈妈、开往北京的火车、over

  参加节目:10《快乐男声》、14《中国好歌曲》(第四期)

  在本周的“中国好歌曲”里,刘欢因为赵雷一首名叫《画》的歌曲,而大声赞叹说这是他在“中国好歌曲”里听到的最美的歌词。《画》确实美,美的不是文字,而是那种画面跃然耳边的感觉。就也是民谣的魅力,不以编曲和飙高音见长,就是用文字结合韵律来打动你。至于为什么只有刘欢老师一人推杆,那或许是因为其他三位老师还没看过以下的文章,还不知道赵雷究竟是谁?

  人和作品选秀过

  选秀节目歌迷对赵雷这个名字,算是既熟悉又陌生。陌生,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名字终究没有大红大紫,过了娱乐时效期,也就随红尘一起滚滚了;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去年虽然凭借着作品小火了一把,但和他本人却关系不大,好事情全被翻唱那个人占了。

  前一方面说的是赵雷其实也参加过选秀节目,那就是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长沙赛区海选,除了翻唱《塔吉汗》之外,也演唱了这次参加“中国好歌曲”的这首《画》。不过,因为被判定与乔小刀的“微博之盐”厂牌有合约在身,所以被取消了晋级资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