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薛盼盼个人资料照片 薛盼盼体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20:2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薛盼盼个人资料照片 薛盼盼体重 《非诚勿扰》舞台上的女嘉宾薛盼盼性格奔放、幽默爱笑,10号女生薛盼盼在场上一直是个开心果。虽身材略胖却魅力不减,网友们都亲切地称

非诚勿扰薛盼盼个人资料照片 薛盼盼体重

  《非诚勿扰》舞台上的女嘉宾薛盼盼性格奔放、幽默爱笑,10号女生薛盼盼在场上一直是个开心果。虽身材略胖却魅力不减,网友们都亲切地称呼她为“薛贵妃”。她经常为心仪男嘉宾爆灯,但遗憾一直没有牵手成功。

基本信息

  姓名:薛盼盼

  性别:女

  年龄:25岁

  所在地区:哈尔滨

  职业:钢琴教师

  星座:白羊座

  老家:贵州贵阳

薛盼盼资料

 

  毕业院校:贵州大学(2007年)艺术学院

  微博:薛盼盼Happy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075004293

  公司:发展琴行

  生日:3月23日

  血型:B

  婚恋史:只谈过一次恋爱,是在大学毕业后,短短四、五个月时间,因为感觉男友性格有点儿“面”,还不如自己积极主动,加上工作太忙,见面时间较少,感情慢慢淡了而分手;单身有半年时间。

  家庭背景:父亲是自由职业,母亲是燃气公司员工。

  收支状况:每月工资3000元以上,根据课时多少薪资不定;日常生活开销一般,花销最大的是购买服装、护肤品、旅游等,占到总收入的三分之二,因为很看重生活品质,所以出行方面开销较大,每月尽量存钱,但总是存完就一下子花掉,属于及时行乐型。

  约法三章:自己性格较积极主动,但是希望男方更积极主动一点儿;生活中自己对事物有独到的见解,希望能得到男方认同;婚后老公必须把财政大权交由老婆管理,这样有利于家庭和谐,女方更有安全感;婚后不想和公婆住,时间长了两代人难免有矛盾,以免老公左右为难。

  择偶车房要求:谈婚论嫁的话必须有房,车子可以婚后买。

  相关推荐:非诚勿扰薛盼盼牵手了吗? 薛盼盼和谁牵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