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诺澜配音演员 詹佳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9:4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情公寓4诺澜配音演员 詹佳个人资料照片 刘萌萌《爱情公寓》诺澜出镜后大众对于这位长相乖巧声音甜美的刘萌萌很是关注,但是在《爱情公寓4》演员表里却发现诺澜扮演者刘萌萌是

爱情公寓4诺澜配音演员 詹佳个人资料照片

  刘萌萌《爱情公寓》诺澜出镜后大众对于这位长相乖巧声音甜美的刘萌萌很是关注,但是在《爱情公寓4》演员表里却发现诺澜扮演者刘萌萌是用配音的,这让大众很是关注诺澜一角为什么要用配音呢!

  在多方关注后才得知刘萌萌出演的诺澜一角本是一个电台主持人,所以声音必需性感且甜美,而刘萌萌本人声音极不符合这个岗位,所以才找后期配音的,诺澜配音人名叫詹佳,詹佳1984年2月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诺澜配音演员

诺澜

  2004年7月进入上海电影译制厂。青年配音演员、导演。身为上海电影译制厂演员、电视综艺节目及广播主持、星空传媒和星空卫视外景主持、上海电影家协会会员。 她6岁时便开始文艺之路,参加各类广告及电视剧的拍摄,以及电影电视的配音至今已有几千余部。

基本资料

  中文名:詹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4年2月

  职业:配音演员、配音导演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英文名:Selene

  星座:水瓶座

  血型:B型

  生肖:鼠

  现住地:上海

  籍贯:上海

  民族:汉族

  语言:普通话、吴语、英语

  特长:表演、朗诵、主持、声乐

  单位:上海电影译制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