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泽个人资料,演员童星王天泽资料及代表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0:2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天泽个人资料,演员童星王天泽资料及代表作 王天泽,男,出生于北京,中国童星,拍摄过电视剧【父母爱情】饰演丁庚文,【千金归来】,饰演潘玉龙;电视剧【樱桃红】主演小石

王天泽个人资料,演员童星王天泽资料及代表作

  王天泽,男,出生于北京,中国童星,拍摄过电视剧【父母爱情】饰演丁庚文,【千金归来】,饰演潘玉龙;电视剧【樱桃红】主演小石头;【买房夫妻】饰演兰小成;【门第】里饰演小佟大为;微电影【远方在哪里】饰演小青林等。

  多才多艺的王天泽,表演欲十足,只要有表演的场合,绝不会让它轻易溜走,他的口号是:感动观众。

  代表作:本山传媒电视连续剧《樱桃红》,主演小石头,约500场戏。合作演员:赵本山、沈春阳、宋小宝、杨议、赵海燕、彭雨柔等等。导演王振宏。今年还拍摄了电视剧《樱桃正红》饰演金宝,导演王振宏。


 

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王天泽

  别名:腾腾

  性别:男

  年龄:6岁

  生日:5月15日

  国籍:中国

  出生于:北京

  生肖:猪,

  生日:2007年5月15日

  星座:金牛座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20cm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