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身世背景资料 李思思老公魏文彬资料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0:5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思思身世背景资料 李思思老公魏文彬资料背景 李思思,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

李思思身世背景资料 李思思老公魏文彬资料背景

  李思思,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

  2006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2012年1月22日与毕福剑搭档主持央视《春晚》。2013年2月9日再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晚》。2014年再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春晚》舞台。

李思思身世背景

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思思

  外文名:LiSiSi

  别    名:思思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0cm

  体    重:50kg

  出生地: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

  出生日期:1986年(丙寅年)11月4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代表作品:《挑战主持人》《未名湖畔的玫瑰》

  主要成就:《挑战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季军

  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将由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建、撒贝宁、李思思六人共同主持,这与去年龙年春晚的阵容完全一样。其中,1986年末出生的85后美女主持人李思思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去年,李思思担当龙年春晚的主持人,也成为了春晚舞台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当春晚的舞台上出现一个新女主持人的面孔时,大家提出了很多疑问:龙年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当中加入李思思这么一个陌生的女主持人合适吗?

  莫不是李思思家庭背景有什么特别?而今年的蛇年春晚播出在即,新主持阵容与龙年春晚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李思思再入哈文慧眼,将连续主持央视春晚。这不免让人心生疑惑,有人说“央视三美”都没入选,为何李思思能再度入选?难道她的背景果真很强大?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李思思的老公是谁?魏文彬资料背景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